2012年2月22日 星期三

Rivera暗示退休? 洋基人不相信





紐約洋基守護神Mariano Rivera昨天(22日)暗示,2012年或許會是他大聯盟生涯的最後一個球季。不過包括總教練Joe Girardi、後援投手David Robertson都不認為他真的會退休。
當然,Rivera強調自己沒有說「退休」,只是他已經決定好2012年球季結束後的去留,但要等到他準備好了才會正式宣佈。儘管如此,許多人仍然認為,這是他暗示要退休。








但部分洋基人卻不認為Rivera是在暗示,他會在2012年球季結束後退休。Girardi就表示:「當然我們都知道,有一天會走到終點。但我心裡覺得這是他的最後一年嗎?不,我不覺得。所以我不知道這看起來是不是這麼一回事。」
Robertson也表示,直到事情發生了,一切才算數:「等到我看到之後,我才會相信。他也許有暗示,但我們永遠不會知道。他也可能像Brett Favre一樣。」Favre是著名NFL職業美式足球四分衛。生涯3次宣布退休,但其中2次都在不久後就與球隊簽約。
如果Rivera真的退休,Robertson與Rafael Soriano都有可能接下終結者的工作。被問到相關的問題時,Robertson認為,Rivera的地位沒有人能夠取代,而Soriano則表示:「我並沒有去想他是不是真的會退休。對我來說,我期待幫助球隊獲勝。不管他的決定是什麼,我都不會有問題。我們再看看事情是怎樣,我不會去想那些,我想的只有今年要贏球。」

1 則留言: